银河站长网为全球中文网站提供原动力!

知名LINUX系统一键安装包LNMP发布1.9正式版

AD

内容提要:编译安装配置Linux系统下的网站运行环境需要具备相当的Linux系统知识,即使你具备这些知识,也需要输入大量的命令,耗费大量的时间。而使用可视化面板的话,虽然确实方便了,但又可能带来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风险,毕竟可视化面板功能多,并且有面板的程序文件。这对于生产环境而言是致命的。因此,不会Linux的站长或Linux新手想使用Linux作为生产环境的话,使用LNMP一键包是个不错的选择。

国内知名的LNMP一键安装包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准时发布了新版本,版本号为1.9正式版。LNMP一键安装包是一个用Linux Shell编写的可以为Linux各主流发行版或独立主机安装LNMP(Nginx/MySQL/PHP)、LNMPA(Nginx/MySQL/PHP/Apache)、LAMP(Apache/MySQL/PHP)生产环境的Shell程序。

LNMP

编译安装配置Linux系统下的网站运行环境需要具备相当的Linux系统知识,即使你具备这些知识,也需要输入大量的命令,耗费大量的时间。而使用可视化面板的话,虽然确实方便了许多,但又可能带来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的风险,毕竟可视化面板功能多,并且有面板的程序文件。这对于生产环境而言是致命的。因此,不会Linux的站长或Linux新手想使用Linux作为生产环境的话,使用LNMP一键包是个不错的选择。

军哥LNMP官网http://lnmp.org/

LNMP一键安装包的优势和功能
无需一个一个的输入命令,无需值守,编译安装优化编译参数,提高性能,解决不必要的软件间依赖,特别针对配置自动优化。

支持自定义Nginx、PHP编译参数及网站和数据库目录、支持生成Let'sEcrypt/ZeroSSL/BuyPass免费SSL证书、支持无人值守、LNMP模式支持多PHP版本、支持单独安装Nginx/MySQL/MariaDB/Pureftpd服务器,同时提供一些实用的辅助工具如:虚拟主机管理、FTP用户管理、Nginx、MySQL/MariaDB、PHP的升级、常见PHP模块exif、fileinfo、ldap、bz2、sodium、imap和swoole的一键安装、常用缓存组件Redis/Xcache等的安装、重置MySQL root密码、502自动重启、日志切割、SSH防护DenyHosts/Fail2Ban、备份等许多实用脚本。

LNMP1.9版本支持的Linux发行版列表

CentOS/RHEL/Fedora/Debian/Ubuntu/Raspbian/Deepin/Alibaba/Amazon/Mint/Oracle/Rocky/Alma/Kali/UOS/银河麒麟/openEuler/Anolis OS Linux VPS

LNMP1.9版本更新内容

  • 增加rocky linux 和alma linux支持;
  • 增加PHP 8.1支持;
  • 增加PHP模块exif、fileinfo、ldap、bz2、sodium、imap、swoole和SourceGuardian Loader的支持安装,安装lnmp前lnmp.conf 中开启后安装lnmp或 ./addons.sh 安装以上模块;
  • 增加ngx_fancyindex模块,lnmp.conf中开启后,安装lnmp或升级nginx;
  • 增加nginx模块--with-stream_ssl_preread_module,方便使用stream ssl相关配置;
  • 增加UOS统信桌面家庭版、桌面专业版、服务器版支持;
  • 增加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和桌面系统支持;
  • 增加华为openEuler支持;
  • 增加阿里巴巴龙蜥Anolis OS支持;
  • 增加麒麟Kylin服务器版和桌面版支持;
  • 增加CentOS Stream 9支持;
  • 增加AlmaLinux 9支持;
  • 增加MySQL 5.7、8.0 二进制安装和升级方式;
  • 增加PHP 7.4+版本webp支持;
  • lnmp管理脚本增加HTTP 301跳转HTTPS的选项;
  • lnmp管理脚本增加是否启用IPv6选项;
  • 移除mariadb 10.1, 10.2增加mariadb 10.5, 10.6;
  • 泛域名SSL增加了ZeroSSL支持;
  • 优化AlibabaCloud支持;
  • 优化部分SSL添加代码;
  • 优化FTP用户添加部分代码;
  • 优化离线安装;
  • 优化部分EOL Linux发行版的安装;
  • 优化OpenSSL支持;
  • 优化RHEL 9系下uw-imap支持情况;
  • 调整MariaDB升级下载地址;
  • 调整composer下载地址;
  • 更新诸多软件版本;
  • 其他一些功能优化及调整.....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赞一个

如今做站的人不多了,多个朋友多条路子,加入站长论坛和上万同道交流
声明:本信息由商家提供,银河站长网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自负责任。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转载请保留链接:《知名LINUX系统一键安装包LNMP发布1.9正式版》站长联系QQ:22⑧2六8⑦肆8,邮箱为QQ邮箱。
评论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