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站长网为全球中文网站提供原动力!

如何用 WordPress 博客赚钱?怎样建自己的网站赚钱

AD

内容提要:通过网络赚钱,是很多人都梦想的事情。能够在家或者自己喜欢的任何地方,就可以通过做网站获得稳定的收入来养活自己和家人,这听起来好像不太可能,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就是现实。今天银河站长网就来谈谈,怎样建自己的网站赚钱?做网站站长有哪些赚钱的方式或手段?

通过网络赚钱,是很多人都梦想的事情。能够在家或者自己喜欢的任何地方,就可以通过做网站获得稳定的收入来养活自己和家人,这听起来好像不太可能,但对于许多人来说这就是现实。

目前中国灵活就业人口已经达到了两亿人,他们中间有很多人都是通过运营抖音号、微信公众号等等来获得收入。但是,这不是银河站长网今天要讨论的方向。今天我们主要来谈谈,怎样建自己的网站赚钱?做网站站长有哪些赚钱的方式或手段?

目前做网站最流行的是使用 WordPress 博客程序来建立网站在线赚钱。知名的导购网站——什么值得买,正是使用WordPress这个博客程序做的,并且已经在2019年成功上市。WordPress拥有全球大量开发者开发的模板和插件,可以定制漂亮的外观主题以及拥有丰富的功能扩展,使用WordPress程序几乎可以做任何你能想象到的网站类型。因此无论你是打算创建一个关于你的爱好的网站,还是做一个你擅长领域的网站,抑或者是发布内容来为你现有的业务提供支持,都有很多赚钱的机会。

虽然做网站拥有大量的赚钱机会,但是要想取得成功也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并且网站都是有一个积累的过程,你不太可能做网站第一天就能赚到钱。通过正确的策略和技巧,你也可以成为通过网站赚到钱的站长中的一员。

下面我们列举一些通过建设WordPress博客赚钱的方式,希望能给你提供参考。

一、销售产品

使用基于 WordPress 的网站赚钱的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在线销售产品。虽然已经有淘宝、京东、拼多多这种电商平台,但是,在平台开店最大的弊端是,用户和流量都是属于平台的,用户忠诚的是平台,而不是你的产品和品牌。一旦平台规则变化,或者是你的店铺被惩罚,那么你的网店就会立即面临倒闭的尴尬境地。

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自己的网站销售产品来赚钱,这些用户都是你的私域流量,不受任何平台制约。而WordPress 可以让你轻松的建立你自己的电子商务网站。

二、制作网站

你可以在使用WordPress过程中学习WordPress的主题开发和插件开发。世界上有超过一半的网站都是采用WordPress,这意味着,市场需求巨大。事实上中国已经有无数专职从事WordPress主题和插件开发的作者,他们通过这个业务赚取了源源不断的收入。

三、赚广告费

当你创建了一个 WordPress 博客后,随着网站内容的不断增加,将会吸引到越来越多对你发布的内容感兴趣的访问者。在拥有一定的网站访问量后,就可以加入百度联盟、谷歌联盟等广告联盟平台,在自己的网站上挂广告来赚取联盟广告费。如果你的网站拥有清晰的行业定位,并在行业内拥有一定的知名度,那么还会有很多企业会主动联系你投放广告。通过网站赚取广告费也是世界上绝大多数网站的赚钱方式。

四、联属销售

联盟销售是最流行的在线赚钱方式之一,英文名词缩写叫做CPS广告。方式就是通过自己的网站和内容推荐访问者购买其他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从而获得销售佣金。你无需考虑销售、发货或者售后等问题,不用承担经营风险。例如淘宝客网站,就是一个典型的联盟销售形式;又比如说本站,也是一种联盟销售的方式。

五、付费课程

 

也就是最近N年里比较热门的知识付费。成功的例子有罗辑思维、樊登读书会等等很多很多。基本上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特别熟悉和擅长的某个领域,在这些领域,一些你自己觉得非常简单的常识,技巧,都可能是行业外人不了解和急需的东西。所以我们还可以通过提供付费课程的方式获得收入。比如你喜欢户外旅行,擅长户外探险、荒野求生,那么就可以可以提供在线课程给其他对此有兴趣的人。你可以发布普通一点的免费内容来吸引人群,获得流量,然后再为付费的会员提供独家内容资源。

六、现在就开始

以上这些,只是一些比较常见的通过 WordPress 网站赚钱的方式。无论你是想全职做网站来获得收入,还是只想利用业余时间赚一些零花钱,都是非常可能的。

建网站,仍然是当前投入最小、风险最小的挣钱方式之一,银河站长网已经分享了很多国内VPS国外VPS的优惠促销,比如国内的腾讯轻量云最近的促销活动,最便宜仅需平均每年五六十元即可使用上云服务器,再加上域名费用,建站成本一年投入不到一百块钱。以上这些网站赚钱方式你不妨试一试,说不定会获得令人惊喜的意外收获!

关于怎样建自己的网站赚钱,银河站长网后面将陆续分享自己过去20年的一些建站经验,欢迎关注我们!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赞一个

如今做站的人不多了,多个朋友多条路子,加入站长论坛和上万同道交流
标签:wordpress
声明:本信息由商家提供,银河站长网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自负责任。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转载请保留链接:《如何用 WordPress 博客赚钱?怎样建自己的网站赚钱》站长联系QQ:22⑧2六8⑦肆8,邮箱为QQ邮箱。
评论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