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站长网为全球中文网站提供原动力!

腾讯云服务器福利来了:免费升级,2核4G8M配置的轻量应用服务器可免费升级至4核4G8M配置

AD

内容提要:购买了腾讯轻量云2核4G8M带宽这个套餐的朋友有福了,腾讯的福利来了:可以免费升级到4核4G8M/1200GB月流量的配置,加量不加价,并且续费同价!该活动持续到3月31日。如何升级我的腾讯轻量云?首先进入腾讯云服务器后台的轻量云列表界面。然后按照一下步骤升级即可。

银河站长网快讯:购买了腾讯轻量云服务器2核4G8M带宽这个套餐的朋友有福了,腾讯的福利来了:可以免费升级到4核4G8M/1200GB月流量的配置,加量不加价,并且续费同价!该活动持续到3月31日。

如何免费升级我的腾讯轻量云?首先进入腾讯云服务器后台的轻量云列表界面。

>>腾讯云官网直达

腾讯轻量云

然后按照一下步骤升级即可:

第一步

对着要升级的轻量云服务器点击更多-升级套餐

第二步

选择通用型套餐中有活动标签的那个套餐,勾选已阅读并同意选项:

第三步

确认订单信息,直接提交即可

第四步

点击提交订单,升级成功!

注意升级是需要关机升级的,为了避免丢失数据,最好是先自行关机再去升级。升级后,原有的Intel CPU可能会变成AMD的CPU。

腾讯轻量应用服务器简介

下面这段话引自腾讯官方介绍

轻量应用服务器(TencentCloud Lighthouse)是新一代开箱即用、面向轻量应用场景的云服务器产品,助力中小企业和开发者便捷高效的在云端构建网站、Web应用、小程序/小游戏、APP、电商应用、云盘/图床以及各类开发测试环境,相比普通云服务器更加简单易用且更贴近应用,以套餐形式整体售卖基础云资源并提供高带宽流量包,将热门开源软件融合打包实现一键构建应用,提供极简上云体验。

银河站长网yinhecn.com总结了一下,腾讯轻量云主要有五大特点。

腾讯轻量应用服务器的优点

一、简化操作,更利于小白上手:轻量应用服务器简化了很多操作步骤,降低了使用和管理的复杂度,特别适合没用过云服务器、vps的新手上手,也适合缺乏技术人员的广大中小传统企业使用。

二、开箱即用:轻量云服务器在使用体验上更接近VPS服务器,然而又比VPS更灵活、更自由、更强大,在提供标准镜像(就是只含有操作系统的纯净版镜像)同时,还提供了很多应用镜像,应用镜像预置了网站、博客、论坛等常见的应用程序,只需鼠标轻点选择,即可一键部署应用。

三、更高性价比:腾讯云官方的话来说是“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套餐式售卖,开支清晰透明;特有高带宽流量包计费模式,完美平衡大带宽和高性价比。”这话小白们有点难以理解,银河站长网说点实在的,主要就是轻量云的活动优惠力度大,配置高,和腾讯标准云服务器相比,同等的硬件配置,轻量云的价格低一半都不止,更省钱,拥有更高性价比。

四、轻运维:与传统云服务器相比,免去配置依赖环境、手动安装应用、初始化配置环节,仅需关注应用管理和业务创新。银河站长网解释一下:轻量云把系统、程序运行环境、程序都直接给你安装配置好了,你只管拿来用就可以了。

五、稳定可靠:和标准的云服务器性能、稳定性、安全性都一致,比传统的VPS更稳定、更可靠。有自动快照备份、磁盘也是云盘,传统VPS是一台母机上面开的,轻量云和标准云服务器一样,都是多台服务器构成的。

腾讯普通云服务器(CVM)与轻量云服务器的主要区别

轻量应用服务器相比云服务器 CVM 在功能层面的主要限制包括:
一、实例创建完成后,不支持更换公网 IP 地址。
  • 实例支持以套餐为单位进行配置(计算、存储和网络)的整体升级,但不支持降级套餐。详情请参见 升级实例套餐。
  • 轻量应用服务器具体使用限制说明,请参见 使用限制。
二、轻量应用服务器在内网连通性上也存在一定限制,详情请参见 地域与网络连通性。
三、轻量应用服务器的 云硬盘 和云服务器 CVM 的 云硬盘 相互独立。轻量应用服务器的云硬盘仅支持挂载至轻量应用服务器实例,无法挂载至云服务器 CV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赞一个

如今做站的人不多了,多个朋友多条路子,加入站长论坛和上万同道交流
声明:本信息由商家提供,银河站长网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自负责任。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转载请保留链接:《腾讯云服务器福利来了:免费升级,2核4G8M配置的轻量应用服务器可免费升级至4核4G8M配置》站长联系QQ:22⑧2六8⑦肆8,邮箱为QQ邮箱。
评论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