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站长网为全球中文网站提供原动力!

有哪些好用的关键词挖掘工具?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免费关键词挖掘工具

AD

内容提要:做网站,就必须做SEO优化,说到SEO优化,那么就离不开关键词挖掘。需要部署很多长尾词, 网站才可以获得更好的排名。单靠人力想的长尾词是不够的,所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关键词挖掘工具。那么有哪些好用的关键词挖掘工具呢?

做网站,就必须做SEO优化,说到SEO优化,那么就离不开关键词挖掘。需要部署很多长尾词, 网站才可以获得更好的排名。单靠人力想的长尾词是不够的,所以出现了各种各样的关键词挖掘工具。

那么有哪些好用的关键词挖掘工具呢?银河站长网平时主要是使用站长工具(tool.chinaz.com)、爱站(www.aizhan.com)和5118(www.5118.com)来挖掘流量词,这几款都是目前用户最多,最主流的关键词挖掘工具。不过,最近银河站长网还发现了一个免费的关键词挖掘工具,也非常好用。

这个工具就叫做“熊猫关键词工具”,工具虽然有收费会员,不过免费用户最高可以挖掘500个关键词,对一般小网站来说也够用了,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如果想要挖掘更多关键词,可以成为付费会员,价格也不贵,最便宜的才190元一年,好工具需要适当收费,才可以持久更新。

关键词挖掘工具

熊猫关键词工具官网:https://www.5guanjianci.com/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赞一个

如今做站的人不多了,多个朋友多条路子,加入站长论坛和上万同道交流
声明:本信息由商家提供,银河站长网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自负责任。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转载请保留链接:《有哪些好用的关键词挖掘工具?推荐一个非常不错的免费关键词挖掘工具》站长联系QQ:22⑧2六8⑦肆8,邮箱为QQ邮箱。
评论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