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站长网为全球中文网站提供原动力!

重大升级:Linux下的可视化WEB环境管理面板——AMH面板发布的7.0版,商业授权可免费使用

AD

内容提要:国内知名的Linux服务器WEB环境管理面板-AMH面板日前发布了最新的AMH7版。AMH7是在听取了众多用户建议反馈之后,推出的一次重大更新的版本。在功能、界面以及操作逻辑上都有了很多变化。同时,AMH7新版本直接更新支持免费授权了,0元月付,可无限次再签。(AMH一直是都有免费版,这次授权都有免费了)。

国内知名的Linux服务器WEB环境管理面板-AMH面板日前发布了最新的AMH7版。AMH7是在听取了众多用户建议反馈之后,推出的一次重大更新的版本。在功能、界面以及操作逻辑上都有了很多变化,同时,对用户比较友好的的一个方面是,AMH这次将商业授权版本也免费开放使用了,0元月付,可无限次再签。

众所周知,国内较早做web环境管理面板的是WDCP,后来随着WDCP的逐渐落伍,更新也较为缓慢,AMH逐渐代替了WDCP。AMH是国内首个推出多WEB运行环境的可视化面板、丰富的供功能和众多的插件、以及相对更为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极少的资源占用(甚至可以在128M内存的vps上面运行),因此一推出就受到很多站长的欢迎。

然而,长江后浪推前浪,AMH由于其多运行环境对于技术小白来说理解起来有一定的困难度,操作逻辑稍微复杂,界面美观度上面也相对粗糙,最关键的是自AMH版本开始强制收费使用放弃免费用户的原因,导致被晚两三年出生的宝塔管理面板在用户数上面迅速超越。据银河站长网估计,如今宝塔面板在草根站长中的占有率应该已经达到了70%以上,AMH随便也一直在更新,拥有一大波忠实客户,但如果继续下去,前景堪忧。

AMH团队在去年接受用户的意见,重新推出了免费版本,无需付费就能使用运行网站所需的最基本的功能,付费版本最低也仅需每年40.8元(当前价格)即可使用95%以上的功能。如今推出的AMH7新版本直接更新支持免费授权了,0元月付,可无限次再签。(AMH一直是都有免费版,这次授权都有免费了)。

AMH7抢先安装体验,安装命令:

wget http://dl.amh.sh/file/AMH/7.0/amh.sh && bash amh.sh

选择AMH有以下理由

  1. AMH是国内首款开源的主机面板,程序开源透明、纯净、无混淆、无加密。
  2. 安全稳定,安全是AMH面板设计的首要指标,近10年AMH面板保持稳定运行、无安全事件。
  3. 持续的软件更新支持,AMH不间断更新已有10年多,近8年保持每月都有更新,软件商店软件更新频率大约为每周。
  4. 注重用户隐私,10年从未有收集用户隐私数据、与回传等问题。
  5. 拒绝广告,不管免费与收费所有版本10年从未有投放广告,避免影响用户体验。
  6. 无内置与软件无关的任何第三方组件,程序,不存在利益方等其它关系。
  7. 无远程控制软件的运行,无隐藏式更新等左右、影响软件运行。
  8. 轻量化、模块化设计,轻巧、节能极低占用,面板闲时近乎零资源占用。

以上在AMH 8年前起稿的开源协议都约定,至今AMH一直都有遵守从未有改变过,以后也不会变。https://amh.sh/apl.htm

以下是给AMH面板的几点建议

  1. ui界面简单到极致(你可以推出一个测试版本,那么多MJJ,一定会给你疯狂试用的,然后功能慢慢增加 慢慢迭代。)
  2. 产品逻辑的问题要改变,用户都是傻子,蠢到你无法想象,懒到你无法想象,用户根本不需要什么,也不懂什么是好的,只有把这个东西端上来,傻逼用户突然,诶 这个真特么好用 卧槽。你们要改变这个问题 我觉得是人的问题,人的固有思维其实很难改变的,你只有换个人才有可能。
  3. 面板的颜色不要搞上个世纪的配色了,抄嘛,会抄了才会有超越,就抄苹果的感觉嘛,不懂高级感,你就简洁甚至简陋 无所谓,这都是可以随着时间慢慢提升的。

AMH7 面板界面预览

AMH7界面预览
AMH7 面板界面预览
 

AMH7界面预览
AMH7 面板界面预览
 

AMH7界面预览
AMH7 面板界面预览

AMH7新版的推出,银河站长网(yinhecn.com)认为,这对于用户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国内面板只有那么几家,需要有充分的竞争才能促进行业的不断进步。如果你用厌了宝塔,想尝鲜体验一下AMH面板,不妨来试试看。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赞一个

如今做站的人不多了,多个朋友多条路子,加入站长论坛和上万同道交流
声明:本信息由商家提供,银河站长网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自负责任。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转载请保留链接:《重大升级:Linux下的可视化WEB环境管理面板——AMH面板发布的7.0版,商业授权可免费使用》站长联系QQ:22⑧2六8⑦肆8,邮箱为QQ邮箱。
评论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