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站长网为全球中文网站提供原动力!

Paypal怎么提现?关于Paypal提现银行信息设置

AD

内容提要:设置Paypal提现,国内银行卡信息纠结了半天,还打电话给银行咨询,其实不用咨询银行就可以搞定了。(小提示:国内居民每天外汇限额5万美金或等值金额,超过5万美金需要提交资料给银行审核)银行信息设置步骤如下:进入关联页面后,在“银行名称”栏输入下面缩略字母,会弹出相关银行,选择你要的银行,在“swift代码”栏会自动显示对应代码(不用再输入),“分

设置Paypal提现,国内银行卡信息纠结了半天,还打电话给银行咨询,其实不用咨询银行就可以搞定了。(小提示:国内居民每天外汇限额5万美金或等值金额,超过5万美金需要提交资料给银行审核)

银行信息设置步骤如下:

进入关联页面后,在“银行名称”栏输入下面缩略字母,会弹出相关银行,选择你要的银行,在“swift代码”栏会自动显示对应代码(不用再输入),“分行地址”留空不用填,“账号”栏填入你的银行账号(注意银行账号账户名要跟你的Paypal的一致),提交就通过了!

Con----CHINA CONSTRUCTION BANK CORPORATION(建行)

A-----AGRICULTURAL BANK OF CHINA(农行)

B-----BANK OF CHINA HEAD OFFICE(中国银行)

Ind-----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BANK OF CHINA(工行)

CMB-----CHINA MERCHANTS BANK(招行)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赞一个

如今做站的人不多了,多个朋友多条路子,加入站长论坛和上万同道交流
标签:
声明:本信息由商家提供,银河站长网仅为VPS服务器信息分享,本站无法作任何保障,任何IDC都有倒闭和跑路可能,请网友购买前衡量评估风险,自负责任。数据勤备份是最佳选择。转载请保留链接:《Paypal怎么提现?关于Paypal提现银行信息设置》站长联系QQ:22⑧2六8⑦肆8,邮箱为QQ邮箱。
评论
评论列表
共有 条评论